洛苏故事

统一申明,所有作品本机构拥有独家版权,你们在别的平台看到某某某人作品,那是本机构非独家授权的谢谢,老福特无法对接接口,需要人工上传,为了统一管理咱们才传在一个账号里的。

故事:有了金手指后,我成了霉运之子,谁欺我谁就会倒霉!

男朋友和富家女联手,偷走了我的气运。

从此,谁遇上我谁倒霉。

男友背叛,我骂他扑街,突然砰地一声趴在了地上。

领导克扣工资。

我回怼他:“我看你应该立即入院。不然,性命难保。”

话音刚落,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。

天花板上的吊灯突然掉了下来,砸中了他的手臂。

我抽了一口凉气。

难不成是我的嘴巴开光了?

我赶紧跑到一处空地,仰天求财。

“我要一个亿!”

1

我头晕目眩地醒来。

猛地打了一个激灵,我竟然还活着?!

今天是我20岁生日。

从小就被师傅告知,等我到了20岁,就会成为气运之子。

我正准备午睡过后去买一百注彩票,从此走上人生巅峰。

却,在午睡中,有人入了我的梦,偷走了我的气运。

我差点就在梦里挂掉了。

爬起来,就赶紧照镜子。

发现印堂的乌云要挤爆镜子了。

心里悲催,我没有如期成为气运之子,而是成了霉运之子?

没有机会中一个亿了,去领我的一千元工资吧。

我在C公司做了一个月暑假工,今天正是发工资的日子。

C公司大门前。

我看见了前男友。

吴才牵着一位妙龄女生的手,正踏入C公司的大门。

他比我大三岁,是C公司的实习生。

我来C公司做暑假工,也是他介绍的。

当时想着,我们在同一间公司上班,可以天天见面,这是很甜蜜的事情。

没想到,我上班的第一天,他就提出了分手。

分手的理由是,他要以事业为重,不想谈恋爱。

高中就开始追我的他,当时为什么不说要以学业为重?

也许是我的目光太强烈了,他转头看了过来。

随后,对身旁的女生说了什么,把人家支开了。

转身就朝我走来。

“既然你看见了,我也不用瞒你了。”

“范玲是C公司老板的女儿,她看上了我。”

“你不能怪我,我也是为了你好。没有我,你拿不到这份暑期工。”

我呵呵两声。

派一个月宣传单,全月无休,工资一千元。

还真的以为我稀罕这份暑期工?

当初若不是为了跟他天天见面……

我怒目相向。

“把出轨说得那么清新脱俗,感动谁呢?”

“靠出卖色相取得实习的机会,你也够出息的。”

“要不,我再帮你一把,在老板女儿面前美言你几句?”

真以为我会稀罕一个软饭男?

不好意思,我没有钱,稀罕不起。

他的脸抽了抽,原形毕露。

“陶文舒,别给脸不要脸。”

“你若是敢破坏我和范玲的关系,坏了我的前程,我就让你扑街,永远没有好日子过!”

“放心,扑街的人肯定是你。”我的拳头紧了紧,准备上前揍他一拳。

却没有机会出手。

他不知道怎么的,突然砰地一声趴在了地上。

明明,脚底什么也没有,这是被空气绊倒的?

五体投地,真的扑在了大街上。

2

一千元工资,组长却只给我数了五百元。

我低头看了三遍工资签领表,上面明明写着一千元啊。

“组长,这钱你数错了。”

组长的数学一定是体育老师教的,我不怪他。

他抬眼,扫了我一眼。

“社会潜规则,你没听过?”

看着他的皱纹脸,秃顶头,我差点没有掏出心里那把四十米长的大刀。

当初,C公司要求每次派发宣传单,组长都要带队。

他倒好,直接把他的那一份传单塞给我。

“多干活,我会在领导面前帮你说好话。”

我:……我只是个打暑期工的,需要在领导面前说什么好话?

让我多干活还能忍,让我少拿钱,就不能忍了!

我拿着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,“我已经录音了,不还我钱,就去告发你!”

他愣了愣。

最终,还是极不情愿地再掏出五百元,讥讽一句:“我看你脸色不好,这就当是施舍给你的药费钱。”

咒我?

我当即回怼他:“我看你应该立即入院。不然,性命难保。”

话音刚落,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。

天花板上的吊灯突然掉了下来,砸中了他的手臂。

我听见了惨叫声和骨折的声音。

我抽了一口凉气。

我这是再一次开口中了?

难不成是我的嘴巴开光了?

我赶紧跑到一处空地,仰天求财。

“我要一个亿!”

老天沉默,没有任何回应。

大概是我求财的姿势不对。

于是,我双手合十,扮作很有诚心的样子。

“请给我掉下一个亿。”

老天依旧没有任何反应,连一元钱也没有掉给我。

也许是掉一个亿影响太大了?

于是,我又尝试着改口:

“给我掉一个金元宝。”

一个金元宝而已,够低调了吧。

依旧没有。

我不悦了,求财没有,求人总可以吧?

“给我掉十个高富帅。”

没有。

“算了,给你打五折,给我掉五个高富帅吧。”

没有。

“一个总得有吧?给我掉一个高富帅。”

还是没有!

刚才开口那么灵,现在怎么就不灵了呢?

我泄了气,喃喃自语:“财没有,人也没有,我看你是连一坨屎也掉不下来。”

话音刚落,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一只大鸟从我头顶飞过。

在半空中排泄了。

正中了我的头顶。

3

多次尝试之后,我接受了事实。

我的嘴确实是开光了。

就是,只有丑话灵,好话不灵。

我果然是成了霉运之子。

我赶紧上山去找师父求救。

小时候,给我算八字的先生说我克六亲,得离家远远的。

我妈便把我赶上了山,跟了我师傅。

师傅只是看了我一眼,便收留了我。

师傅说,我20岁之前是克六亲,20岁之后是旺六亲。

过了20岁生日,我便是气运之子。

让我放宽心,好好读书,好好生活即可。

只是,师傅没有预测到会有人偷我的气运啊。

一见面,师傅就定定地看着我的脸。

良久,说了一句:“准备后事吧。”

我当即泪流满面。

我真的没救了吗?

“师傅,求求你救救我吧。我才20岁啊。”

当年,师傅说我将来是气运之子。

当个普通人,也能走上人生巅峰。

所以,玄门的本领,他从来没有教我。

我想自救,也没有本事啊。

师傅摇了摇头,再次叹惜:“是帮我准备后事。”

我一惊,眼泪鼻涕一同缩了回去。

“你已经乌云盖顶了。但是你命硬,不会有性命之危。靠近你的人就没有那么好运了。”

“你现在不是气运之子,也不是霉运之子,而是送霉运之子啊。专门给人送霉运的。”

我:“……师傅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
我正解释着,师傅就喝水噎着了。

我赶紧伸手顺着他的背。

明明,我很轻柔地拍着他的背,他却被我推得撞向了墙壁。

“师傅,你没事吧?”我伸手想去扶。

他惊恐。

“别,别碰我。”

原来,我不止是嘴巴开了光。稍稍碰一下别人,别人也会倒霉。

我连夜下山,不敢再靠近师傅。

4

这山很偏僻,平日里几乎没有人踏足。

今晚,我却在山路上看见一位正疯狂往山上跑的男人。

“前面是禁地,不许进山。”

尽管男人长得很帅,我还是把他拦住了。

师傅喜欢清静,不喜欢被人打扰。

他扫了我一眼,很是惊讶。

没想到这大半夜的,会有女生独自走山路。

突然,他一把拉住我:“跟我跑!”

我满脸黑线。

他拉着我继续往山上的方向跑。

然而,跑了两步就摔倒在地了。

我冷哼一声。

以为我独自一人,就可以欺负了?

敢碰我?先掂量一下自己的气运够不够。

他迅速爬了起来。

“你赶紧跑啊,我被人追杀,会连累你的。”

说完,伸手又想拉我。

我躲开了。

原来,他是担心连累我,而不是有坏心思。

那我,也不送他霉运了。

突然,一阵刺眼的车灯光照来,随即便是猛踩油门的声音。

这车竟然猛地冲我们而来。

他再次拉了我一把,躲开了。

他也再一次摔倒了。

我惊魂未定,只听他高喊了一声:

“要撞就撞我,我不认识她的,不要伤害无辜了。”

这哥还挺有良心的。

那就帮他一把吧。

就在司机再次猛踩油门的时候,我说了一句:“车胎爆了。”

我怕表述不够清楚,老天理解不到位,又补充了一句:四只车胎都爆了。

随即,嘭嘭四声巨响。

车子失控,撞向了山,司机当场晕了过去。

身旁的陌生男人惊讶地望着我。

“你……你是高人?”

“不高,我只有1米58。”

说完,我转身就走。

“高……高人,等一等。”

都说了我不高,没听见吗?

那我也装作没有听见,继续走我的下山路。

没想到,他竟然从身后拉住了我的手臂。

胆子可真大啊。

没有意外,他又摔倒了。

“我为什么总是摔跤?”他懊恼地自言自语。

“我是送霉运之子,想活,就远离我。”我白了他一眼。

他脸上再次流露出惊讶之色。

片刻之后,竟然语气坚定地对我说:

“我很想活。所以,救高手帮帮我吧。”

“事成之后,要钱可以,要人也行。”

我扫了他一眼,长得还行。

“成交了。”

他叫范杰,是C公司的前老板。

没错,又是C公司,我特么的和C公司有缘。

C公司是家族生意,他爷爷直接绕过了父辈,把生意交到他手上。

几天前,他的叔父范川用了邪恶的手段,夺取了公司管理权。

“追杀我的人就是叔父派来的。”

我瞪大了眼睛,不相信。

抢了公司,还要杀人灭口?

不至于吧。

“因为,我发现了他的秘密,他要灭口。”范杰咬牙切齿。

“就是你说的邪恶的手段?到底是什么手段?”我倒是好奇邪恶的手段是什么。

“他请来半道仙,偷了别人的气运。他现在就是气运之子,想要什么就要什么。他……”

范杰后面说了什么,我一句也听不进了。

我只听到那句:他偷了别人的气运。

心里一紧,偷得气运,会不会就是我的?

“快,带我去见你的叔父。”我一着急,伸手就抓住了他的手臂。

他绝望的眼神,映入了我的眼帘。

也许是准备好了姿势。这一次,他摔得还挺优雅的。

看着他鼻青脸肿的样子,我突然很想笑。

5

翌日,我再次遇见了前男友。

吴才牵着范玲的手,迎面走来。

看见我,他慌了神。

拉着范玲,加快了脚步,准备从我身边掠过。

“这不是你的前女友吗?”范玲却在我面前停了下来。

我抬目,扫了她一眼。

长相不丑,衣着时尚。

就是,神情十分傲气。

她身上还有一种,令我感觉熟悉的气息。

“宝宝,那都是以前的事了。现在,我的心里只有你。”吴才对她极力讨好。

范玲立即向我投来了胜利的目光。

“你叫陶文舒,是吗?”

“你也听见了,是吴才非得要跟我在一起,他已经不喜欢你了。”

我眉头一皱。

这话说得,像是我要跟她抢吴才似的?

“把我丢进了垃圾桶的前男友捡了出来,你的爱好也挺特别的。”我冷笑。

“你——”

看着他们气得发抖的样子,我就放心了。

琢磨着说句话,给他们再送送霉运。

下一秒,范玲的话传来,却令我毛骨悚然。

“陶文舒,你男朋友没有了,气运也没有了,还有什么值得得意的?”

“你就是人生输家!”

我眼瞳一缩。

她怎么知道我的气运没了?

吴才拉了拉她的手,被她一把甩开。

“怕什么?就是我们家偷了她的气运,我承认了,她又能奈我如何?”

我浑身打了个激灵,愣在了原地。

她继续说:

“不然,你以为有资格进入我们公司做暑假工?”

暑假工?

去C公司做暑假工,是吴才极力游说我去的啊。

他说想天天跟我见面。

进了同一间公司,我们就可以一同上下班,天天腻在一起了。

“为的就是让你做入职体检,抽你的血啊,傻瓜!”

我顿感天眩地晕。

抽我的血,配合我的八字,作一场法,别说偷走我的气运了,分分钟要了我的命!

我万念俱灰地望向吴才。

他,知道我是气运之子的事情。

他眼神闪躲,不敢看我。

我秒懂了。

当时我还吐槽,做一个月的暑期工而已,只是派传单而已,为什么也要做入职体检。

原来,这就是一个陷阱!

“我不会放过你们的!”我大声吼。

“呵呵,你没有这个本事。”范玲讥讽。

“祝你们喝水被噎,走路扑街,过马路被车撞。”我道出一连串诅咒。

吴才当即就扑倒在地。


未完结哦。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勾选“奶茶”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大结局”~

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呦!后面的内容非常精彩,不容错过哦!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