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苏故事

统一申明,所有作品本机构拥有独家版权,你们在别的平台看到某某某人作品,那是本机构非独家授权的谢谢,老福特无法对接接口,需要人工上传,为了统一管理咱们才传在一个账号里的。

故事:我穿成了颜色小说的宗主,开局就是合欢大会,画面十分H

一觉醒来。

我穿书成了妙音宗的宗主。

系统给的任务是净化全宗门,让这本H书过审。

于是宗门大会上。

我:「你们修为这么差,怎么好意思搞颜色?」

众弟子???宗主你看不起谁了?

直到我大手一挥拍晕几个修为高深的绝色修士,弟子们惊呆了下巴。

果然武力才是王道。

在众人膜拜的眼神中,我建立了春宫考核。

从体能考到修为。

最后全宗门都飞升了……

1

今天是妙音宗一年一度的合欢大会。

全宗上下都聚在一起,画面十分不堪入目。

用词语来描绘,那就是香艳、刺激……

看着周围不能过审的画面,我感觉鸭梨山大,这特么谁顶得住?

2

我左手从大徒弟扯回裤子,右手从小徒弟怀里拿回外袍,穿好后大声吼道:

「都把衣服穿好!这样像什么话!」

一声怒吼我成了众弟子瞩目的焦点。

我被盯得有些发述,可想到自己是妙音宗的宗主,腰板一下子挺直了。

手指头在空气里胡乱戳。

「你,你,你,还有你!」

「把衣服穿好!」

被我指到的人全部都慌乱把衣服穿好。

我的小徒弟香肩半露,一脸委屈的看着我:「师尊,你怎么提上裤子就不认人呢?」

他雪白胸膛上印着瓣瓣「梅花」,彰显着作为师父的我刚刚做着混账事情。

我老脸一红,强撑着解释道:「为师突然醒悟了,这样下去咱们妙音宗是没有前途的,咱们要学习正派。」

众人一脸狐疑的看着我,大长老眼神一亮像是明白什么,甩着手中的帕子,笑吟吟地看着我。

「还是宗主玩的花,你们几个模仿一下正道修士被抓,宁死不屈的样子。」

随后满屋里飘荡着——

「啊,妖女,就算你杀了我,我也不会碰你一根头发!」

「可恶,你居然给我下了药。」

「你若是碰我,我就咬舌自尽!」

……

他们是不是误会我的意思了?我是让他们涨涨修为,不是涨姿势?

眼看着大长老就要带着众人走向罪恶的深渊。

我出声制止:「你们修为这么差,怎么好意思搞颜色?」

众人???

3

要求妙音宗的弟子提升修为,我还是第一人,要不是碍于宗主的身份,这群弟子估计早就把我给大卸八块了。

但我从事净网工作多年,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像他们这种小打小闹还入不了我的法眼。

我拿起桌子上的笔,在众人注视中画下万剑宗的地形图。

顿时,所有人看向我的眼神变了。

大长老支支吾吾的开口:「宗主,你该不会要去招惹剑修那些疯子吧?」

我看出她的担忧,冷声道:「没有搞不到手的男人,只有不努力的女人!」

4

修仙界流传着一句话,宁可自废修为,也不要招惹剑修疯子。

他们每天除了练剑就是找人干架。

修为突破不了,干架。

心情不好,干架。

所以剑修个个都难搞,特别棘手。

众人被我忽悠着提前结束不能过审的合欢大典,心思都放在如何抓万剑宗的绝色修士身上。

看着她们衣冠楚楚的模样,我满意点头,这才符合当代网络社会主义价值观。

我带着妙音宗所有的女弟子,浩浩荡荡朝着万剑宗出发。

5

万剑宗山门很大,几座主峰很大,弟子的腹肌也很大……

谁能告诉我,什么修士早上练剑时要光着膀子?

难道他们不知道脖子以下不能过审?

看着满山遍野的腹肌,我觉得有必要抓几个弟子回宗教育一下。

站在我身边的大长老眼睛都看直了。

见状,我轻咳一声,众人才从腹肌的冲击回过神来。

对面的剑修似是察觉到我们来者不善,全都将衣服穿好。

我满意的点点头,嗯,这下可以过审了。

6

我朝着身后招手:「谁愿意打头阵,下去抓几只腹肌……哦不,修士?」

妙音宗人多势众,很快就吸引对方的注意力,而我被一个长相绝美的修士死死盯住。

他一袭绿袍在众多白袍弟子中显得十分扎眼,正如书中描述,月无涯酷爱绿色,作为女主的第一个男宠,他也是被绿得最多的。

后来读者嘲笑:万剑宗大师兄,头顶草原郁葱葱。

我在心底暗骂作者带坏读者的三观,可眼睛却不听使唤向月无涯的腰看过去。

书里描述这个男人开始对原女主抵死不从,后面被驯服成了痴情小狼狗,而描述最多的就是月无涯公狗腰,上面还有一个刺青,光是想着就过不了审。

「关黎鸳,你不在你的妙音宗待着,来我万剑宗做甚?」

7

乍听月无涯叫我,我还以为他发现我管理员的身份,后面才反应过来原女主叫关黎鸳。

我背着手没有理会他,而是和大长老耳语。

「大长老!帅哥你冲不冲?」

大长老从未见过如此多的阳光开朗大男孩,被腹肌迷晕了眼睛。

「冲冲!冲!冲!」

「弟子们冲不冲?」

众弟子:「冲!冲冲!」

一群人被我煽动后,就像鬼子看见花姑娘,一个接一个冲向万剑宗的山门。

乱战中,我一眼就看出妙音宗整体修为。

三个字「真垃圾」。

金丹期的大长老被筑基一层剑修追着砍,筑基期的连万剑宗的外门弟子都打不过,被剑修们按在地上摩擦。

至于月无涯一直提防着我。

原因嘛,就是万剑宗长老都闭关去了,唯一一个留守山门的长老,整日醉醺醺的,现在不知道跑到哪里喝花酒。

所以书中女主第一战十分成功,抓了万剑宗很多剑修回去,大师兄也没有幸免,被女带回宗进行「教育」。

一夜后,这个修行了几百年的剑修居然动了道心,将女主视为自己的私物,可后宫女主怎会只有一个男人。

最后女主成了月无涯的心魔,这一世他都与仙道无缘。

我忍不住感叹,这就是沉迷爱情的后果,多好的飞升苗子啊,就这样毁了。

8

「宗主,打不过啊。」

大长老被筑基一层的剑修一剑拍回来,苦哈哈对我诉苦。

妙音宗其他弟子也被揍得鼻青脸肿,全都满怀期待的看着我,希望能撤退。

我远远看了一眼追过来的剑修,冷声道:「碰见好看的男人却弄不到手,你们气不气?」

众人听到我的话一脸呆滞,估计是被揍傻了。

我又接着问道:「要是修为高,这种男人不早就是咱们的囊中之物?」

众人眨眨眼似是明白我的意图,可身后的剑修已经快扎到屁股。

大长老终于忍不住开口:「宗主,咱们能不能回去反省,剑修快要过来杀我们了。」

我侧目:「谁说要回去反省?」

随后直接伸出手,将那几个追上来的筑基期剑修隔空一掌拍晕。

大长老!!!!

众弟子!!!!

我:嗯,这个B装的好。

9

我刚动手,月无涯手中的长剑直逼于我。

大长老看到他金丹修为,当机立断拉着我就想跑。

同期的剑修可以越级打,在她眼里同是金丹期的我,肯定打不过月无涯。

「宗主,别打了,咱把地上那几个捡回去得了。」

「那是你们看上的男人,本宗主看上的男人是他。」

我手指自信的指向月无涯。

大长老顿时醒悟了,似乎已经回想起我那句经典名言。

「没有搞不到手的男人,只有不努力的女人!」

她抓紧我的手,慎重的说道:「宗主去吧,圆梦,不行我给你收尸。」

我:……这B是不是装过头了?

10

月无涯的剑很快,但我更快,反手一巴掌把人给拍晕了。

众人还没有从我打倒月无涯的事件中回过神来,而我已经开始进行下一轮的cpu。

「看到没有?这就是修为高的好处,什么男人搞不到手?」

大长老!!!!

众弟子!!!!

异口同声:「没有搞不到手的男人,只有不努力的女人!」

我满意的点头,让他们赶紧把人给绑了,不然等万剑宗的那个酒鬼长老回来,我们这群菜鸡都不够别人一巴掌。

11

带着万剑宗的修士,我们满载而归,去的是七十多个人,回来后足足一百有余。

大长老带着人把剑修都捆了个结实,生怕他们挣脱又追着打。

三十多个剑修在宗门广场上平铺开,围观的妙音宗弟子越来越兴奋,恨不得上前将这群人吃抹干净。

清点好人数后,大长老屁颠屁颠跑到我身边。

「宗主,一共掳来了三十六人。」

她看着我,眼神带着几分期盼,估计已经想好晚上怎么安排,当然春心萌动的不仅只有她。

我坐在主位上拍拍手,原本嘈杂的广场立刻安静下来。

「今日你们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?」

寂静无声……

「捡现成的男人你们觉得香吗?」

「还是说下次碰到绝色男人,你们还是像今天一样?」

这句话终于激怒了妙音宗的众人,她们虽不是什么正人君子,但对待搞颜色她们是认真的,把颜色搞到极致也是毕生追求。

「不!」

广场里是永不向命运妥协的搞颜色人。

我满意地点头,随后说道:「为了你们的志向,这次的男人我就不分了。」

众人:????

大长老更是走到我身边搓着手提醒。

「宗主,这么多剑修你会不会吃不消?」

我横了她一眼,心底那点小九九早就被我看透了。

想要搞颜色?

没门!

12

我没说话,所有人也不敢吱声。

等万剑宗抓来的三十六个修士都醒了,我才从主位上站起来。

月无涯虽说被绑,但好歹是女主的后宫之一,身上从容的气势远超于其他剑修。

「关黎鸳,你到底想要做什么?」

我伸出手挑起他的下巴,那群剑修见自己大师兄被侮辱,立马开始叫嚣:「妖女,放开我大师兄,有什么事情冲着我来!」

我一扭头露出色眯眯的眼神,那剑修立马闭嘴了。

笑话,姐还治不了你们这小兔崽子。

「抓你们过来自是有原因的,本宗主觉得妙音宗整体修为太差,打算让你们辅助一下。」

此话一出,所有人都激动了。

传说妙音宗有一本秘法,能让修士在搞颜色中提升修为,大长老一脸「终于明白」的神情看着我,似乎理解了我刚刚碾压同期剑修的结果。

他们都在吃喝玩乐,我这个卷狗居然偷偷修炼!

其实这只是我向系统要的一个金手指,在同期或低于我修为的修士里,我无敌。

月无涯脸色一黑,恶狠狠地说道:「就算杀了我,也不会帮你们这群人。」

他视死如归。

大长老兴趣盎然。

我:毁灭吧,这个搞颜色的世界。

咱们思想就不能纯洁点?

「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是让你们互相提升修为?」

此话一出,众人看向我的眼神都变了。

剑修:这人脑子瓦特了?

妙音宗众人:我们宗主是不是修仙修疯了?

13

我深吸一口气努力压制住怒火,然后面带笑容说道:「咱们去万剑宗的拼单已经完成,抓了三十六个修士,现在宗主我给家人们谋一个福利。」


后续内容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勾选“奶茶”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大结局”~

评论

热度(2)